超值家用 是6万6哈弗M6给生活的最好礼物

长春新闻网2019-09-23

汽车从诞生至今,进入人们生活已有130余年的历史,汽车在人们生活中的戏份也越来越重,已不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提高生活质量,带来家庭幸福的贴心助手。对于汽车这种角色的转变,生活在三四线城市的哈弗M6车主李先生最有感触,无论是上下班通勤,还是与家人的日常出行,哈弗M6见证了他每天的幸福点滴。

无需与陌生人贴脸 一脚油缩短“两点一线”

在购买哈弗M6之前,李先生上下班通勤工具为公交,由于工作单位离家较远,每天需要在拥挤的公交上度过将近2个小时。哈弗M6提回家后,现在李先生仍保持6点起床的习惯避开早高峰,20分钟左右就能到公司,不仅可以悠闲地在公司附近吃个营养早餐,还可以在同事都来之前就把一天的工作安排的妥妥当当,生活质量提高了,工作效率也加倍了,还经常被上级表扬,并有望在年底职位再升一级。

李先生对哈弗M6给他的生活带来的改变非常感激,每次上班途中尤为欣赏哈弗M6的动力,高功率的1.5T发动机与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完美配合,换挡平顺,动力充沛。过减速带,或者遇到颠簸的路段时,哈弗M6的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独立悬架,也能起到很好的滤波作用和通过性,专业调校的底盘在快速过弯时支撑性也相当明显。操控哈弗M6的驾驶感令李先生油然而生一种可以操控自己生活的自信。

虽然仍是两点一线,但每天缩短了一半在路上的时间,也无需再在拥挤的公交上与陌生人尴尬贴面,生活一下子明亮了许多。

寻遍周边美食 颜值出众惊呆路人

对于上班族来说中午的一小时真的很重要,自从开了哈弗M6去上班,中午与同事约饭再不用局限于公司附近的一公里了,选择的范围变大,寻到的美食也多起来。

每次李先生都会收到同事对哈弗M6大屏的称赞,8英寸彩色大屏着实很亮眼,集成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成像清晰,倒车影像和后驻车雷达配合精准,对于新手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可以起到很好的帮助。特别是在单位、饭店、学校附近这些比较密集的停车区,都可以轻松应对,准确停车入位,避免剐蹭。导航也很给力,即使藏在犄角旮旯的网红小馆子也能踅摸到。途中哈弗M6的颜值在人流中也很打眼,悬浮车顶、繁星点缀式中网、犀利鹰眼前大灯,时尚大气的设计带来俊朗身姿,可谓赚足了回头率。

智能安全在线 轻松应对高峰路段

虽然避开了早高峰,晚高峰还是需要应对的,哈弗M6在遇市区拥堵路段或红绿灯时,智能起停系统会对节油起到很大的帮助。同级独享的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双模防夹电动天窗、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后排座椅角度可调这些实用配备,在遇到拥堵时也能起到疏解焦躁心情的作用。

打开自动空调或者天窗让空气流通起来,再放首舒缓的音乐,后排的人还可以通过调整座椅伸展下腿脚,等到道路畅通了一键启动逃离被堵队列,一切拥堵带来的焦虑都烟消云散了。

基于哈弗M6丰富的配置,每次开车在外,李先生家人从不用为他的安全担心。不仅车身强度如铠甲在身,采用高刚性笼式车身设计,在主动安全配备方面,哈弗M6也细致入微。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HDC、RMI防侧翻系统等周全配备时刻在线,为主人的每次出行护航全程。

大空间宠爆家中女主 能买就能装

每逢周末李先生就成了家中女主和萌娃的专用司机,最常去的地方就是5公里外的大型商场。每次逛完回去,后排座椅上除了女主和两个萌娃,必然还会多出很多毛绒玩具,但哈弗M6的超大后排空间从来不会让孩子们的任何一个毛绒玩具受委屈。

后备箱装则是妻子的战场,各种家用、食材、甚至花花草草整齐排列。每当这种时候李先生都非常庆幸自己当初选了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很大的哈弗M6,这让他和家人每次出行都可以从容以对,不用考虑哪些能带哪些不能带,总有一种家在身边的幸福感。

风雨无阻,不惧高峰,哈弗M6的颜值、配置、空间、安全等优势的超强存在,不仅为每个车主家庭带去出行便利,更让生活品质和家庭幸福感加倍提升,然而这样超值的品质汽车生活仅需6.6万就能实现,并且首付只需1.5万,还可享受5年超长贷,日供低至43元,据了解,目前哈弗M6终端已备货充足,到店即可提车,提哈弗M6,给家人最好的礼物,你还在等什么!

喜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膺国际人力资源

3月20日下午,备受瞩目的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2023颁奖典礼暨2024开年盛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数字健康”成CES 2024焦点之一,慕思集团

当地时间1月9日,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CES 是全球最大、影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立意新,寓意好,海马中际集团9周年庆为留

持续向好的留学市场为行业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企业的革新探索也不断推动行业的进步。近日

一起向未来|碧桂园服务第3届城市服务开发

想象一下,当一台手机不再只是通话和上网的工具,而是成为化身为 AI 时代万能的智能终端:

神秘嘉宾再访剑桥大学,与留学生重叙康桥梦

近日 , 继牛津大学校园惊现神秘来客后 , 另一英国顶级学府也传出了有神秘嘉宾现身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