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高考改革,阿卡索CEFR课程提升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长春新闻网2020-07-07

近年来,随着教育改革的推进,北京、江苏等部分地区相继将英语口语纳入中高考体系,英语口语地位逐步提高,并逐渐成为学生升学、职场工作的重要竞争力之一。人们对于英语口语的学习需求逐步增强,但由于缺乏英语环境,以及长期接受传统的英语教学方式,大多数学生存在“哑巴式”英语学习状况。如何科学有效地提高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是众多学生的苦恼。

为了解决中国孩子英语学习痛点,让孩子真正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在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不断研发升级课程,最终上线推出CEFR课程——阿卡索国际认证少儿英语(CEFR欧标证书),并取得了英国权威认证机构Ascentis的认证。学员完成阿卡索CEFR课程且通过审核后,可获得由英国Ascentis为其颁发的CEFR等级证书,该证书能证明学生的英语水平和能力符合权威机构标准。

CEFR由欧洲委员会(Council of Europe)推出,是一套官方用于不同阶段外语水平的描述,以及学习者能力的评估体系。作为国际认可的描述语言能力和水平的标准,CEFR从低到高将学生的语言水平和所具备的实际交流能力列出了详尽的标准(can-do statements),描述出在听、说、读、写四项技能上所具备的典型能力。它为评估和认证语言运用能力的需求提供了一个指导性框架,对课程设计、教学实践和教学评估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Ascentis是一所英国国家级别的颁证授予机构,它作为英国领先的教育慈善机构之一,为英国OFQUAL(The Office of Qualifications and Examinations Regulation,即英国资历及考试评审局)核下之机构。因此,由Ascentis颁发的CEFR证书是获英国政府授权、且符合全球标准,并具有国际权威性,在欧盟以及全球大多数国家和地区都被认可。

阿卡索国际认证少儿英语课程可根据不同学生的英语水平和学习目标量身定制学习不同学习方案,内容贯穿多个学习维度,致力于满足学生不同层次和不同维度的学习需求。为及时掌握学生英语学习的动态变化,方便老师调整教学方案和学生进行查缺补漏,阿卡索同步上线在线英语测试AOET(包括课前测试、随堂测试、阶段测试等),意在打造一个完整的学习与测试闭环,帮助学生更高效地完成阶段性学习目标,提高学生英语听、说、读、写四项综合技能。

据了解,阿卡索国际认证少儿英语基于CEFR科学语言学的学习原理以及CEFR严格标准进行研发,完全符合CEFR课程开发手册。并且,为进一步了解CEFR课程的实际教学情况,阿卡索还招募了大批内测学员,对学习效果进行跟踪调查,确保在线英语学习的实用性和科学性。

阿卡索自2011年正式上线以来,就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原则,一直深入挖掘用户需求,寻找用户英语学习的痛点,在师资团队和教学效果上严格把关。不仅在2019年公开表示旗下外教100%持有TESOL等国际认可的教学资格证书,而且还率先上线外教资质查询系统,供用户查验外教资质。在教学产品方面,阿卡索积极对课程产品进行优化升级,不断研发更专业更适合中国孩子的在线学习产品。

作为老牌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凭借外教资质的权威性、专业性以及自身经营理念广受市场好评,未来也将继续以提高用户学习效果为重心,严抓师资和优质教学内容,让更多中国孩子学好英语,提高英语实际应用能力。

喜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膺国际人力资源

3月20日下午,备受瞩目的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2023颁奖典礼暨2024开年盛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数字健康”成CES 2024焦点之一,慕思集团

当地时间1月9日,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CES 是全球最大、影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立意新,寓意好,海马中际集团9周年庆为留

持续向好的留学市场为行业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企业的革新探索也不断推动行业的进步。近日

一起向未来|碧桂园服务第3届城市服务开发

想象一下,当一台手机不再只是通话和上网的工具,而是成为化身为 AI 时代万能的智能终端:

神秘嘉宾再访剑桥大学,与留学生重叙康桥梦

近日 , 继牛津大学校园惊现神秘来客后 , 另一英国顶级学府也传出了有神秘嘉宾现身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