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最该感谢的是自己

长春新闻网2018-12-14

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初时感恩节没有固定日期,由美国各州临时决定。1941年,美国国会正式将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四定为“感恩节”。

近年感恩节在中国也日益流行,人们借着节日感恩自己拥有的一切,感恩身边的亲人朋友。但在我看来,我们最该为自己准备一份礼物,犒赏自己这一年来的辛苦奋斗。下面笔者精心挑选了几款高颜值、多功能的智能音箱推荐给大家。

索尼SRS-HG2

索尼SRS-HG2是一款非常精致的蓝牙音箱,虽然外观方方正正,好像没有那么炫,但是有翠绿、朱砂红、波尔多红、炭黑和柠檬黄五种颜色可选,满足你的好色需求。

索尼SRS-HG2配置了两个35mm口径的全频单元,左右声道分离式腔体结构,配合前后分离式被动振膜,可有效降低左右声道声音互相串扰,带来更好的高低音表现。另外,索尼SRS-HG2带有EXTRA BASS重低音功能,小小音箱营造出大腔体的声音效果。

小度在家

小度在家智能音箱

小度在家智能音箱最显眼的是一块7寸屏幕,内置了独立的图像信号处理器;顶上是环形六麦克风阵列,可全向拾音,研发团队也进行过专业的EQ调音,音响体验是远超同价位音箱水平。

不仅外观大方简洁,很具科技气息,其内置的10W高保真发声单元更能让音质醇厚清晰。可以说颜值和性能都兼备。外观配置方面,小度在家的配色设计很时尚,有摇滚红、爵士绿、经典灰、朋克黑四种颜色可选,非常适合融入现在的年轻人家庭环境,毫无违和感。

索爱(soaiy)S-52 蓝牙音箱

以钻石切面为设计灵感的外观,每一面都经得起您挑剔的目光!它的物理按键隐藏在底部,音量、曲目可随意自由切换,外观看起来更加简洁美观。通过指尖触摸音响外表,便可呈现出六种不同模式的LED频谱等效和三层渐变光影,美轮美奂。

在硬件配置上,索爱S-75智能蓝牙音箱采用专业级定制喇叭原件和专业腔体设计,构筑出例题生效,音效层次清晰,重低音炮饱满澎湃不沉闷、高音清晰亮丽不尖锐。音响内置2000Amh高性能锂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0小时,把最好的陪伴都留给您!

腾讯听听 9420

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选择音箱的时候,首先要看的就是音质,只有音质够好的音箱,才能被音乐发烧友看上。当然,如果在好音质的基础上,再加上够智能的话,那么就再好不过了。

腾讯听听9420人工智能音箱是一款经过专业调音师调音过的音箱,音质条件非常的好,可以更加真实的呈现出乐器和人声的纯净音色,带来更为真实立体的声音效果。再加上数万部音乐作品的加持,更是可以为你带来听不完的好音乐。更厉害的是,这款音箱还可以作为通讯设备使用,通过微信就可以和家人进行留言和互动,有趣又实用。

喜马拉雅好声音小雅AI音箱

喜马拉雅好声音小雅AI音箱

每天都听音乐,难免有哪天会听觉疲劳,想要听一点别的东西,像是听故事,又或者是听电台主播的声音,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喜马拉雅好声音小雅AI音箱可能会更适合你。

小雅AI音箱覆盖了喜马拉雅全站1亿多条优质内容,无论是好听的音乐,还是电台节目,又或者是儿童节目,一应俱全,不仅你可以享受到美妙的音乐,你的孩子和家人也可以听到精彩的节目。再加上人工智能系统的加持,所有的操控都可以通过语音来控制,这样的话即使是孩子和老人也可以随时使用音箱,好用又方便。

结语:每一次开心或者不开心的时候,你是否都会希望有一首触动心选的歌来引发共鸣?所以,感恩节之时,为自己找一个在高兴的时候释放激情,伤心的时候中大哭一场的伙伴吧。

喜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膺国际人力资源

3月20日下午,备受瞩目的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2023颁奖典礼暨2024开年盛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数字健康”成CES 2024焦点之一,慕思集团

当地时间1月9日,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CES 是全球最大、影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立意新,寓意好,海马中际集团9周年庆为留

持续向好的留学市场为行业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企业的革新探索也不断推动行业的进步。近日

一起向未来|碧桂园服务第3届城市服务开发

想象一下,当一台手机不再只是通话和上网的工具,而是成为化身为 AI 时代万能的智能终端:

神秘嘉宾再访剑桥大学,与留学生重叙康桥梦

近日 , 继牛津大学校园惊现神秘来客后 , 另一英国顶级学府也传出了有神秘嘉宾现身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