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花样中国》寻访高科技非遗文化 演员成长迅速收获颇丰

长春新闻网2019-07-15

7月12日21:09,由北京卫视联合华策天映传媒制作,能量型维生素饮料战马独家冠名的青春艺术实验节目《花样中国》在北京卫视播出第十一期。从初春到盛夏,演员们度过了难忘的三个月。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他们打破了自己原有的模式化舞蹈,学会了用舞蹈艺术进行情感表达,也在寻访过程中感受了高科技艺术装置、领略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在这个过程中,他们有过艰辛,有过崩溃,也有过晋级时的喜悦和成长的幸福。但无论这一路走来有多么的困难,家人朋友的支持给予了他们最大的力量。
北京卫视《花样中国》寻访高科技非遗文化 演员成长迅速收获颇丰
拉丁女舞神秒变哭泣小女孩  亲友支持给予演员最大力量
在本期节目中,演员们受邀盛装出席午餐,吃到了来自亲人和朋友亲手做的美食,也感受到了亲友的温情和关爱。在大家眼中一向是拉丁舞“女舞神”的梁岱青,常常是以大姐姐的身份照顾其他演员,但在吃到妈妈做的饭的时候,泪如雨下,见到母亲后更是如同小女孩一般扑在妈妈的怀里。这样的反差让网友直呼:“再厉害的女神在妈妈面前都是柔弱的小女孩啊!”
北京卫视《花样中国》寻访高科技非遗文化 演员成长迅速收获颇丰
不止梁岱青如此,在吃到家人亲手做出的饭时,新疆女孩苏比惊呼:“我已经2个月没有吃过抓饭了”,陈雨浓感叹:“你们怎么知道我爱吃羊肉”,相光耀更是直言:“这个世界上就没有第二个人能做出这种做法来”……每一个演员在见到家人的一刻,都流露出了惊喜和雀跃。网友们在看到节目后纷纷表示:“演员们要想成功,家人的支持最重要。”
 
历时三个月历练收获满满  艺术表达舞种尝试展现更多可能
三个月前,当演员们第一次走进《花样中国》的录制现场时,大家还带着自身的舞蹈、花滑的特色:地板舞舞者小白擅长做高难度的技巧动作,相光耀擅长使用冰上技巧,苏比是个跳民族舞的女孩……在经过三个月的洗礼之后,每一个人都收获颇丰。在这里,他们学会了高级的艺术表达,学会跟随音乐抒发自己的情感,也学会了在表演中将技术和艺术融会贯通。
北京卫视《花样中国》寻访高科技非遗文化 演员成长迅速收获颇丰
经历了高科技装置艺术的震撼、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演员们在表演过程中融入了更多的可能。相比于初来之时的生涩,如今他们在艺术表达上有了更多创造力。将国粹京剧融入花滑动作,把昆曲与舞蹈表演相结合,在青海花儿和陕北说书声中传递自己的艺术表达,更有与无人机、智能AI、激光投影、光纤矩阵的配合表演。如今,距离公演舞台仅剩最后一步!
 
在下期节目中,张艺谋导演将选拔出最终登上舞台的演员,谁能迈过最后一道门槛,成功站上公演舞台?下周五21:09,北京卫视青春艺术实验节目《花样中国》第十二期收官之战即将上演,我们不见不散!

喜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膺国际人力资源

3月20日下午,备受瞩目的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2023颁奖典礼暨2024开年盛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数字健康”成CES 2024焦点之一,慕思集团

当地时间1月9日,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CES 是全球最大、影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立意新,寓意好,海马中际集团9周年庆为留

持续向好的留学市场为行业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企业的革新探索也不断推动行业的进步。近日

一起向未来|碧桂园服务第3届城市服务开发

想象一下,当一台手机不再只是通话和上网的工具,而是成为化身为 AI 时代万能的智能终端:

神秘嘉宾再访剑桥大学,与留学生重叙康桥梦

近日 , 继牛津大学校园惊现神秘来客后 , 另一英国顶级学府也传出了有神秘嘉宾现身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