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19”赛季十强唱将完胜复赛,8.17 背水一战!

长春新闻网2019-07-30

7月27日由温莎集团主办的“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19”赛季北京赛区-复赛在北京市凯德精品购物中心L1中庭火热展开,参赛唱将们的激情燃爆现场。这个梦想的舞台吸引了处在不同的生活领域中,喜爱音乐热爱舞台的梦想者纷纷报名参赛。

在经过了激烈的海选、初选赛后,44位优秀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复赛。

在梦想的舞台上每一位选手都激情饱满全力以赴,为了自己的梦想夺冠冲刺。经过大赛的历练与成长,选手们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的。刻苦的练习换来了评委老师的肯定,实力的展现赢得了观众的欢呼。复赛的精彩现场震撼到每一位观众。

经历了一系列紧张又刺激的比拼,最终张佳欣、徐晶、韩悦、罗娜、展维、张天阔、孟圣力、赵雪杉、阳子、钟鑫十位实力超群的选手成功晋级,等待他们的将会是本次赛季最值得期待的终极夺冠之战。

image.png

十位选手将会在堪比音乐节的大型决赛现场进行演出,相信选手们会为我们带来更加振奋人心的参赛演出。

除此之外,本届复赛18位选手入围“人气选手”资格,通过线上粉丝投票最终抢夺“8位人气选手”,成为决赛特邀“助演人气组“,为本次争夺决赛冠军的十强选手助力。

粉丝们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温莎KTV北京”可以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上一票,并一起期待着究竟花落谁家。

本次复赛有幸邀请到在音乐界声望颇高的三位重量级评委老师:(下图二)著名影视音乐人刘须之(Lucifer Sebastian)、(下图一)国际流行音乐协会认证声乐指导吴忠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剧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云芦亲自点评。三位评委专业的点评与讲解助力着每一位选手,让选手们在这条未知的音乐道路上可以行驶的更加通畅。

(图一)

(图二)

另外本次复赛也得到了腾讯微视、华致酒行—中国保真酒品连锁品牌、捷用电子—灯光是艺术更是技术、1MORE万魔耳机—时尚的发烧耳机、百威啤酒、春田、芙丝、小电充电宝、云歌唱音乐学校、歌者盟APP、满婷、好丽友、轻氧、华悦府医疗美容、小北饵块、body time、瀛朝、互动吧、嘀一巴士、太合音乐、lava、等众多知名品牌的鼎力支持,使得本次复赛的呈现更加丰富。

 

(现场图片)

“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19复赛-北京赛区完美落幕。十位出色的唱将即将迎来夺冠决赛,决赛的超人气特邀嘉宾也会为选手们的夺冠而助力。

让我们一起期待8.17“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19赛季的冠军总决赛吧!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雪球数据库Snowball助力四川移动O域大数据

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既是运营商寻求生存发展的应对之举,也是拥抱数字经济商业机会与信息变革

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

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据乘联会数据,本月1-14日新

摩科智能协办“提高不动产登记质量,促进优

为深入落实国家和自治区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提高不

人民出行共享电动车怎么收费

共享单车的出现给很多人们的日常生活到来了非常巨大的便利,不仅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烦恼,

共享电动车品牌名单

1、哈啰哈啰成立于2016年,以共享单车业务起步,是国内颇具影响力的本地出行及生活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