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彤《燕赤霞之生肖神将》古装造型曝光英气十足

长春新闻网2019-11-28

日前,古装玄幻电影《燕赤霞之生肖神将》曝光了一组刘亦彤的古装造型。照片中刘亦彤身穿粉红色纱裙,手握宝剑,看起来清新灵动,英气十足。

《燕赤霞之生肖神将》是由刘济恺、刘亦彤、柯言、徐勇、茹天等主演,根据《聊斋》经典IP改编的网络大电影,讲述的是燕赤霞成为捉妖大师前的故事。

新人演员刘亦彤在影片中饰演春裳坊老板娘桃花姬。近年来她出演了大量影视作品,饰演的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今年萧条的经济反而给影视新人带来了很多主演影视剧的机会,刘亦彤从年初到现在就一口气参演了《燕赤霞生肖神将》、《蓝月之屠龙战刃》、《燕赤霞猎妖传》、《金蝉降魔》、《长安伏妖》、《狄仁杰之通天教主》、《清虚斩灵剑》、《马永贞之闸北决》、《疯狂的王二》等九部影视剧,可谓非常拼命。

这次刘亦彤在《燕赤霞之生肖神将》中的古装造型得到了网友一片热议,很多网友表示“刘亦彤不愧是第7届全国平面模特大赛上海区总决赛冠军,穿上古装后完美身材显露无疑,简直太迷人了。”

影片中,桃花姬美丽的外表下却暗藏杀机,她误认为母亲(十二生肖禁军之一)被尉迟杀害,通过举办灭妖比赛招揽江湖能人异士,一同前往万坟岭捉拿赤狼妖兽为母亲报仇。

曝光的照片中,在一堆篝火旁桃花姬偎依在燕赤霞的肩上,可以看出影片男女主角在戏中必定有段甜蜜的爱情故事。

一边要报杀母之仇,一边有一段美丽的爱情,刘亦彤饰演的桃花姬敢爱敢恨,内心戏多,是一个非常难演的角色,对于影视新人刘亦彤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据悉,刘亦彤为演好这个角色深挖剧本,以至于入戏过深,影片拍摄完成很长一段时间后,她都不能从角色中走出来。

此外,刘亦彤拍完《燕赤霞之生肖神将》又与释小龙等共同参演了电影《燕赤霞猎妖传》。从曝光的剧照看,刘亦彤饰演的少卿林玥同样是一位侠女,不知她在同题材的两部电影中有何不同的表现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喜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膺国际人力资源

3月20日下午,备受瞩目的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2023颁奖典礼暨2024开年盛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数字健康”成CES 2024焦点之一,慕思集团

当地时间1月9日,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CES 是全球最大、影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立意新,寓意好,海马中际集团9周年庆为留

持续向好的留学市场为行业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企业的革新探索也不断推动行业的进步。近日

一起向未来|碧桂园服务第3届城市服务开发

想象一下,当一台手机不再只是通话和上网的工具,而是成为化身为 AI 时代万能的智能终端:

神秘嘉宾再访剑桥大学,与留学生重叙康桥梦

近日 , 继牛津大学校园惊现神秘来客后 , 另一英国顶级学府也传出了有神秘嘉宾现身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