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除了为肌肤补水保湿 这些细节护理也要面面俱到

长春新闻网2018-12-13

bnt新闻讯 冬日的寒风就似一把锋利的“刀”一样吹打在敏感脆弱的肌肤上,从而各种肌肤问题不请自来亮备受困扰。受季节寒风影响的不仅局限于面部肌肤,就连我们的胳膊、腿等的身体部位肌肤也纷纷亮起了警示灯。

冬天需要我们格外注意的部位还包括头发在内。每到冬天,干燥的天气就会诱发出发丝静电的烦恼,每次穿衣服或移动时,头发都会高高地向上耸起,早上特意花费功夫打扮的造型也都会功亏一篑。

若今年冬天想要打造出更加完美的造型,从头到脚每个部位都需要比其他季节时更下功夫护理。各种问题接踵而至的冬季,在此一起来了解一下都有哪些护理秘籍吧。

PART 1. 睡眠面膜抵抗冬季寒风

在威风凛凛的严寒面前,所有高超的护肤技巧都是无用之物。步入寒冬因室内外较大的温差,肌肤总会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难免出现干燥、脱妆的现象。因此为了彻底解决冬季各种肌肤问题,也需要来一个特级处方为肌肤补补元气了。

除了每日早晚坚持的基础护肤外,可以在夜晚肌肤护理上增加一步为肌肤做上一个集中护理。据调查显示,夜晚在我们入睡后,肌肤也会不断进行自我细胞修复。因此,此时再加上一些细致的护理,可以让肌肤修复效果加倍,令次日肌肤状态达到最佳。例如,夜晚入睡前可以在肌肤表面厚涂一层保湿效果卓越且无需清洗的睡眠面膜,就可以非常简便的完成夜间肌肤护理了。

建议大家在选购睡眠面膜时,完全可以选择具有收缩毛孔、改善肌肤细纹、淡化皱纹等多重功效于一身的产品。前一天涂抹后次日早上用温水清洗即可,这样一来可一步完成美白、保湿、抗皱、毛孔护理等的护理,既简单又有效。

[EDITOR’S PICK]

一妆独秀沐缤美紧致睡眠面面膜(FIRST COSMETIC Mulbitmi Firming Sleeping Mask Pack):该产品含有具有丰富营养的甜杏仁成分和8种以上纯植物萃取物,是一款可为肌肤提供营养,有助于打造润泽健康肌肤的睡眠面膜。

PART 2. 身体护理不能忘

有些人每到寒冷的冬季就会备受角质的困扰,干燥的天气加上体内水分不足,种种环境因素和人为因素的作用下会出现角质泛白的现象。就算坚持使用去角质产品来护理或每天洗澡,每次脱衣服时还是会有身体角质随之飘落。脱落下的角质仿佛就像是一种自己肮脏的象征一般,不禁令人十分尴尬和烦恼。

事实上,这种角质层脱落是因天气干燥而产生的起皮现象。因此想要完全摆脱这一困扰,与其他季节相比需要更加注重于肌肤保湿。如果平时习惯使用润体乳来完成身体保湿护理,那么在冬季就可以在润体乳中添加一两滴精油来让肌肤水润度更加持久。

精油不仅拥有比面霜还要强效的保湿力还能够快速镇定干燥敏感的的肌肤,因此在平时自己使用的面霜上添加一两滴精油,可在肌肤表层形成一个保护膜,令肌肤更加滋润。

[EDITOR’S PICK]

罗拉玛斯亚舒芙蕾身体霜-琥珀香草(laura mercier Souffle Body Creme-Ambre Vanille):该产品质地轻薄、不油腻、可牢牢锁住肌肤水分,并持久散发甜蜜香气。

PART 3. 摆脱发丝静电困扰!

严寒的天气一旦来临,随着外面的冷风和室内的暖风反复交替,毛发更容易干枯毛躁。再加上冬季天气比较干燥无意间挪动身体时都会产生的细微的摩擦,从而频频产生静电现象。另外,对于上班族女性而言,从早上开始费劲心思打造出的完美造型一旦受静电的影响,发型瞬间就会灰飞烟灭不知踪影。

要记住打造一个完美的造型,关键在于发型的配合。若不想让宝贵的清晨时段白白落空,冬季护发上万万不可偷懒。想要打造出整日服帖柔顺的利落发型,选择护发用品也非常重要。

另外,建议大家无论是涂抹发油还是精华露,都一定要控制好使用量。一旦用量过多就会令人感到发型油腻,因此在使用护发产品时应取少量并均匀涂抹在干枯、受损的发梢上,这样就能够摆脱发丝静电的困扰了。

数据赋能,雪球数据库Snowball助力打造人像

近年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迅猛发展,警务工作面临着全新的形势与挑战。如何转

2024铿锵玫瑰战友团春季患教会——快乐的我

作者:杜庆洁人间最美四月天,百花竞开绽春颜。蝴蝶家园群芳聚,医患携手斗凶顽。2024年4月

智慧物联构筑未来医院,东软汉枫发布智慧医

近日,以“万物互联 智启未来”-物联网打造未来智慧医院为主题的第五届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暨

睿帆科技:坚定国产数据库雪球Snowball自主

数字经济正在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驱动引擎,数据库作为数字化和信息化的发展基石,其国产化进

别光盯着23.98万起售,先看新款腾势N7都升

不久前,新款腾势D9在广泛听取市场建议后,对其大部分配置进行了优化调整,此举得到了市场

继AEB率先刷新行业记录后,比亚迪又亮相低

近日,比亚迪又亮相了智能化新技术——MEB低速紧急制动。这是继比亚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