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常用的脱毛方法有哪些?设备选对才让事业更上一层

长春新闻网2020-03-31

“三月不脱毛,六月徒悲伤”。为了在夏天能一展迷人身段,当一颗晶莹透白的水煮蛋,爱美的你相信已经开始该塑形的塑形,该脱毛的脱毛。不然到了夏天,看到身体密密麻麻的汗毛,想要让肌肤“透透气”都不见得是什么容易之事!

为了脱掉身上多余的体毛,不少俊男美女都选择在美容院进行彩光脱毛。也因此无论是美容院,还是医美中心,都设有脱毛项目,希望藉此获得厚利。如果你对美容市场感兴趣,但又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设备和运营?那接下来的内容,相信你会有兴趣!

美容院常用的脱毛方法有哪些?

目前大部分医美所使用的脱毛设备,主要以IPL脉冲脱毛和激光脱毛为主。激光脱毛和IPL脉冲脱毛都是利用“光”作用于毛囊黑色素的原理,从而达到破坏毛囊的永久脱毛效果。但不同的是:

IPL脉冲脱毛采用波长为500~1200nm的强复合光,这种特有的宽光谱光波对不同的颜色、不同质地、不同深度的毛发都能产生光热效应,同时还避免深色皮肤吸收单一波长光波所带来的副反应。

激光脱毛多数会使用波长800nm和波长810nm的激光,另外还有755nm的激光和长脉宽的1064nm来脱毛。由于激光脱毛主要以黑色素为靶目标,因此对肤色较深的人群效果并不明显;加上激光脱毛的能量集中,因此痛感敏感的人在脱毛过程中可能会出现明显痛感。

虽然激光脱毛和IPL脉冲脱毛都能达到永久性的脱毛效果,但从效果来看,彩光脱毛会更胜一筹。

那问题来了,市场上有那么多商用彩光脱毛的牌子,该如何选择呢?

日本株式会社NBS是日本知名的专业商用脱毛机制造商,一直致力于发展脱毛业务,无论是脱毛技术、机械制造工艺,乃至每位员工的熟练程度都非常自信,更因而荣获“脱毛效果最好的脱毛仪制造商”排行榜第一名,旗下拥有超过30家长期经营的成功案例。

每位选择NBS旗下美容仪器的客户,均可获得脱毛专家讲解设备的使用方法,并由现场经验丰富的员工悉心传授美容店运营方法。即使刚接触美容行业的新手,也能轻松发展自己的美容事业!

除了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NBS旗下产品更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以其所研发的CLEAR SP-b脱毛机为例,采用现时最先进THR模式,六连射高速施打,无需在同一位置反复照射,光子也能直达毛囊,确保脱毛效果和提高脱毛速度之余,还节省员工的工作时间及间接降低成本,将更多精力投放到客户服务。

CLEAR SP-b脱毛机还根据滤光镜的不同,分为Males模式、Ladies模式、Junior模式,并配有拉提、淡斑、袪痘等多种功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特殊要求,不仅助你开拓更大的脱毛市场,还能为你节省更多不必要的开支。

此外,CLEAR SP-b还拥有行内业界最顶尖的冰点脱毛技术,与传统彩光脱毛机最大的不同在于,它的接触面能保持-15℃而机器不发热,即使痛感特别敏感的客户、皮肤特别娇嫩的儿童,以及胡须、腋下等毛发较硬的位置,都能最大程度缓解脱毛过程中的不适感,给用户带来真正安全无痛的脱毛体验。

CLEAR SP-b脱毛机从制造到销售,全部都由制造商NBS进行操作,任何问题都有专人跟进,及时解决问题,避免机器故障影响你的生意。想经营美容院,但不知道从何入手,不妨直接浏览:http://nbs-machine.com.hk或直接扫扫下面二维码,咨询我们!

喜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膺国际人力资源

3月20日下午,备受瞩目的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2023颁奖典礼暨2024开年盛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数字健康”成CES 2024焦点之一,慕思集团

当地时间1月9日,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CES 是全球最大、影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立意新,寓意好,海马中际集团9周年庆为留

持续向好的留学市场为行业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企业的革新探索也不断推动行业的进步。近日

一起向未来|碧桂园服务第3届城市服务开发

想象一下,当一台手机不再只是通话和上网的工具,而是成为化身为 AI 时代万能的智能终端:

神秘嘉宾再访剑桥大学,与留学生重叙康桥梦

近日 , 继牛津大学校园惊现神秘来客后 , 另一英国顶级学府也传出了有神秘嘉宾现身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