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都匀电视节——最佳男配角奖——演员戚迹

长春新闻网2019-09-23

2019年首届都匀电视节颁奖典礼在贵州完美落幕,作为都匀电影电视节七大主体活动之一,“匀芽奖”评奖备受众多影人关注。今年的“匀芽奖”评奖共收到537部影片报名参选,其中323件作品通过组委会的审核纳入评选片单。经过层层筛选,42部作品成功摘得“匀芽奖”桂冠。

在影视剧竞赛单元,演员戚迹凭借电视剧《独孤皇后》中对角色宇文邕的精彩演绎,荣获最佳男配角奖。在剧中戚迹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对陈乔恩饰演的青梅独孤伽罗的深情,他不得不为了江山舍弃爱情的痛苦无奈,联姻海陆饰演的阿史颂那的愧疚,面对外臣的隐忍,登上皇位后对曾经政敌的礼贤下士,对决策改革的果决北周武帝——宇文邕,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有血有肉的天子形象。他克服了夏天高温 的拍摄环境,潜心钻研剧本,出色地完成对角色的演绎。

目前戚迹参演的作品《南歌》在后期制作中,该剧由李慧珠导演执导,与李沁、秦昊共同合作,在剧中戚迹饰演反一号陆远,期待该剧的播出。

据悉,演员戚迹在领奖后立马奔赴横店,客串出演由何润东、何泓珊《岁岁青莲》,期待戚迹未来的演艺。

目前戚迹在古装方面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未来更期待时装的他。

共享电动车品牌名单

1、哈啰哈啰成立于2016年,以共享单车业务起步,是国内颇具影响力的本地出行及生活服务平台

共享电动车哪家强?人民出行共享电动车绿色

在当下这个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环境中,人们越来越注重出行的便捷性和环保性。共享电动车

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

4月18日-21日,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相约临朐国际会展中心

《四月女友》定档5月18日 佐藤健、长泽雅美

由川村元气担任编剧,山田智和导演,佐藤健、长泽雅美、森七菜主演的唯美爱情电影《四月女

数据赋能,雪球数据库Snowball助力打造人像

近年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迅猛发展,警务工作面临着全新的形势与挑战。如何转

2024铿锵玫瑰战友团春季患教会——快乐的我

作者:杜庆洁人间最美四月天,百花竞开绽春颜。蝴蝶家园群芳聚,医患携手斗凶顽。2024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