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开启百万红包雨 金秋邀您一起“趣”旅行

长春新闻网2020-09-17

每日忙于工作加班的你,有多久没有眺望远方,有多久没有仰望天空发呆,有多久没有给心灵放个假?这个金秋九月,苏宁金融开启百万红包雨,最高188元支付券等你抢;并奉上火车票、加油卡、话费券等百万出行补贴,邀您一起“趣”旅行。

即日起至9月24日,用户登录苏宁金融APP,点击首页横通“送我最爱的人”,进入活动页点击“疯抢百万红包雨”,0.5元至188元无门槛支付券等你抢,支付券可用于在苏宁金融APP内使用苏宁支付时抵扣。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即日起至10月8日,在苏宁金融APP首页悬浮窗,还有“一起‘趣’旅行”活动虚席以待。50元火车票、66元话费券、50元加油卡等出行好礼等您来摇奖,共计百万出行补贴让您的金秋出游更轻松、更愉快。

据了解,苏宁金融APP是苏宁金融精心打造的一款综合金融服务和生活便民服务平台,支持消费购物,话费、流量费、娱乐充值,电影购票,火车票、飞机票、酒店预订,信用卡申请、还款,生活费缴纳等多项便民服务。此外,接入了涵盖江苏省级和南京、苏州、无锡等13个地市共计100项政务业务,并接入了长三角多个地区城市公交系统,极大方便用户的生活及出行。

为了让广大用户金秋消费更尽兴,近期苏宁金融APP全新改版,新上线营销icon专区、借贷专区、积分专区,生活专区,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金融+生活全方位服务,欢迎大家关注体验。

喜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膺国际人力资源

3月20日下午,备受瞩目的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2023颁奖典礼暨2024开年盛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数字健康”成CES 2024焦点之一,慕思集团

当地时间1月9日,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CES 是全球最大、影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立意新,寓意好,海马中际集团9周年庆为留

持续向好的留学市场为行业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企业的革新探索也不断推动行业的进步。近日

一起向未来|碧桂园服务第3届城市服务开发

想象一下,当一台手机不再只是通话和上网的工具,而是成为化身为 AI 时代万能的智能终端:

神秘嘉宾再访剑桥大学,与留学生重叙康桥梦

近日 , 继牛津大学校园惊现神秘来客后 , 另一英国顶级学府也传出了有神秘嘉宾现身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