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简苏打水新锐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长春新闻网2020-09-17

9月16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入选企业集体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宜简(宜简苏打水隶属品牌)”、“御福年”、步长制药、“九九吾”和“仙芝楼”5个品牌入选,新华社下属服务机构将围绕品牌建设和企业发展与入选企业展开全面合作。

 

仪式现场,宜简苏打水隶属公司--重庆品正食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周洪川发表演讲,公司十年来专注苏打水品类,专注品质,此次入选既是企业的莫大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将成为未来发展的动力。公司将坚持以匠心精神,精心打磨产品,埋头苦干,不断强化核心竞争力,做好宜简苏打水以及纯净水等其他产品,做大做强,回馈社会。

目前苏打水的整体市场规模还不大,宜简苏打水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在苏打水领域的代表,本次入选不仅是对宜简十年创业的肯定,更说明苏打水产业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这让企业进一步的坚定了发展道路,将宜简苏打水打造为“中国苏打水专家”。

随着消费环境的变化,人们对水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宜简也一直在此领域发力,对产品力的坚持和打磨可以说是“不计成本”的,为了提高产品品质,宜简花了5亿元建设智能工厂,完善宜简苏打水与纯净水的生产产线,这在整个行业中都是极其罕见的。一个智能工厂,包含了无数创新细节,这其中有生产效率的提升,也有节能环保的举措。

另外,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宜简也在不断加大产品研发的投入,这将体现在接下来推出的宜简苏打水、纯净水一系列新产品身上。

作为健康饮料,宜简首先是关注消费者的健康。信息时代,生活节奏加快、物质条件富足,带来了一些“亚健康”问题。宜简组织和参与了很多健康、运动相关的活动,如璧山区马拉松,以及在地铁站举行过号召用步行代替电梯的快闪活动。也积极的借助流行文化的力量,和电影、音乐、动漫、体育等流行元素融合、展开跨界合作。

宜简董事长还表示,未来,宜简愿和新华社就市场研判、策略咨询、品牌传播、公共关系等各个层面展开深度合作,充分利用新华社和中国经济信息社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实力和智库力量,让好的品牌得到传播,让好的产品赢得人心。

 

喜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膺国际人力资源

3月20日下午,备受瞩目的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2023颁奖典礼暨2024开年盛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数字健康”成CES 2024焦点之一,慕思集团

当地时间1月9日,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CES 是全球最大、影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立意新,寓意好,海马中际集团9周年庆为留

持续向好的留学市场为行业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企业的革新探索也不断推动行业的进步。近日

一起向未来|碧桂园服务第3届城市服务开发

想象一下,当一台手机不再只是通话和上网的工具,而是成为化身为 AI 时代万能的智能终端:

神秘嘉宾再访剑桥大学,与留学生重叙康桥梦

近日 , 继牛津大学校园惊现神秘来客后 , 另一英国顶级学府也传出了有神秘嘉宾现身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