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亮相深圳 IADA设计盒子|“Will Well善设计”创新灵动办公生活

互联网2023-05-22

办公生活就像是生活的缩影,办公区、会议区、社交区、娱乐区、情绪场等缺一不可。而不同的场域间如何达到平衡,看似难解的题目,其实只要带入"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这项公式就能实现跨界协作。

5月25-28日,震旦家具将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国际公建设计艺术展的"设计盒子"(展位号:13号馆13D16),以 "Will Well善设计"为重点,展出activa灵动办公解决方案,包括新品Swift Collection系列、Moca洽谈椅、CoLink-Hub协作桌等创新产品,力求革新办公空间新格局。

让"善"成为设计DNA,诠释activa灵动办公

Swift Collection 是企业迈向灵活型组织,拥抱未来的钥匙。作为震旦家具 activa 理念下的新产品,该系列涵盖中央走线系统、架系统、白板系统,围绕灵动、人性、模块化的设计概念,重塑办公场景的意义——建立融合专注、协作、社交、学习、放松的办公场所,同时满足员工的自由度和幸福感,让员工爱上办公,增强企业的获得感。

Swift Collection系列

Swift Hub 是一款敏捷、多样的中央走线职员工位系统,突破传统工位对布局的限制,它独有的模块电源可以自由布局走线,随心串联成多种办公场景,让办公空间和第三空间巧妙融合,打造个性化空间,激发团队创意,赋能企业。

Swift Hub

Swift Frame满足需求变、团队变、空间变,办公场所需要以变应变的场景。既可收纳,也可巧妙划分空间的隔断系统,取代以往厚重封闭的墙体,以更加轻巧的姿态重塑空间,营造专注、协作、社交、学习、放松的场景,为办公空间创造出自由、轻松的工作氛围。

Swift Frame

Swift Board演绎"创意", 来自经验的积累而非偶然。灵动自如的书写白板、隔屏系统,取用随心,吸引团队成员聚集、聚焦,共同记录想法,分享信息,激发灵感,达成共识,将隐性信息可视化显现,让知识流动起来,提升团队的生产力。

Swift Board

随时随地获取电源成为办公场景的点睛之笔。Swift Collection可以减少电源对布局的影响,在多种家具中融入电源解决方案。随时获取的电源插座、轻巧且可随身携带的充电装置,以及Type C和USB端口,促使智能工作更灵动地开展。

创新型企业需要吸引人才、激发人才的创新活力,从而推动并实现组织战略。Moca洽谈椅是一款既有人文温度、兼具亲和力,又能满足当代办公多样化工作场景使用的洽谈椅,搭配CoLink-Hub既是一款单人专注的工位,也可以组合成会议桌,随时进行个人专注工作与团队协作任务之间的自由切换,增加互动,鼓励共创,激发团队的思绪和创造力。

震旦家具:坚持原创,与世界500强跨界同行

震旦集团创立于1965年,累积了50多年的实战经验,以"Better Work,Better Life让办公生活更美好"为愿景,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整体办公环境解决方案。

震旦高度重视自主创新设计,产品设计屡获国际大奖。目前震旦已获得180项产品外观设计及实用新型专利,35项国内外设计大奖,如德国IF设计大奖、美国工业卓越设计奖、《DOMUS》 Best Design设计奖、最成功设计奖、红棉奖、红星奖等。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家具制造行业效益十佳"、"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创新设计研究院"、"上海市设计引领示范企业"等荣誉。

震旦以顾客需求为导向,提供优质的空间解决方?.除了自有商品设计研发,亦与国际大师携手合作,将环保理念融合于钢、木、椅,智能化的生产制造。多年来震旦凭借与时俱进的创新能力和良好的服务保障,国内顾客量已超过8万,合作顾客有:上海市政府、中国人民银行、中国电信、中国石油、中国华电、长江三峡、GE、LG、宝洁集团、微软、联想、新浪、百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沃尔玛、索尼、可口可乐、肯德基等知名企业。

后疫情时代下"移动未来、绿色浪潮、员工福祉",驱使更健康、更自然的办公设计成为设计师的主要策略,震旦家具期望通过"Will Well善设计"打破空间限制,重塑并融合多元的工作场所,实践ESG理念、携手企业朝可持续未来迈进。

5月25~28日,震旦家具与您相约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3号馆13D16设计盒子,一起Open it!创造一场脑洞大开的"向善"风暴。

喜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膺国际人力资源

3月20日下午,备受瞩目的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2023颁奖典礼暨2024开年盛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数字健康”成CES 2024焦点之一,慕思集团

当地时间1月9日,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CES 是全球最大、影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立意新,寓意好,海马中际集团9周年庆为留

持续向好的留学市场为行业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企业的革新探索也不断推动行业的进步。近日

一起向未来|碧桂园服务第3届城市服务开发

想象一下,当一台手机不再只是通话和上网的工具,而是成为化身为 AI 时代万能的智能终端:

神秘嘉宾再访剑桥大学,与留学生重叙康桥梦

近日 , 继牛津大学校园惊现神秘来客后 , 另一英国顶级学府也传出了有神秘嘉宾现身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