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做ICL晶体植入手术,花3万元值吗

长春新闻网2020-01-10

了解近视手术价格的朋友都知道,ICL晶体植入手术价格不菲。沿海地区ICL价格可以高达5万元,成都地区ICL价格在3万元左右,性价比算是相当高了。究竟为何ICL这么贵?花3万元做ICL手术值吗?

同样是近视手术,ICL贵在哪?

一、ICL晶体皆为“量眼定制”

目前全球只有一家生产ICL晶体的公司,位于瑞士,每一枚ICL晶体都有它自己的号码。这枚晶体是根据患者眼睛的情况“量眼定制”的,厚度仅50微米左右,比头发的直径还薄。另外,每枚ICL晶体的制作周期耗时15-20天。高成本直接决定了它的价格相对较高。

二、 ICL可逆可控、视觉质量好

ICL可以矫正50-1800度近视合并600度以内散光,覆盖了低、中、高度近视人群。更可贵的是,它不切削角膜,不改变角膜形态,具有可逆性,可视情况取出。换句话说,如果今后需要置换晶体或者有更好的矫正技术出现,你还能取出来,不损伤角膜,给未来更多可能性。并且,ICL晶体植入于眼内后房,更靠近视网膜成像区,故视觉质量更高。

三、 ICL更依赖医生经验技术

由于ICL植入眼内的位置非常有限,只有几毫米,操作空间小,术后理想的拱高范围须是0.5到1.5倍的角膜厚度(角膜的平均厚度是550um),拱高太低有引发白内障风险,拱高太高增加青光眼发病几率,如何将ICL晶体放置在眼睛合适的位置,保障手术效果和安全,着实是个技术活。这对手术医生的经验技术要求非常高。

另外,ICL的术前检查极为严格,除了排除不适合手术的眼病外,还要为定制晶体提供基础计算数据,晶体大小、度数是否合适关系到手术矫正效果和植入后安全性。所以,精准的术前检查非常重要,这对眼科医院的综合诊疗实力要求极高。

总的来说,ICL本身的科技含量以及对手术医生、医疗环境的高要求,决定了它高昂的价格。反之,ICL的一系列优点也成为越来越多近视患者摘镜的高端选择。虽然贵,但贵的值!

同样3万元的ICL,手术医院怎么选?

成都眼科医院不在少数,已经开展ICL手术的医院亦不少,如何选择?EVO ICL官方统计的四川ICL手术量数据显示:华西、爱尔、普瑞居前三列。其中,成都普瑞眼科以29800元的ICL价格高居性价比排行榜首。

坐落于成都一环路北四段的普瑞眼科,开展近视手术至今14年,帮助超过7万名近视朋友成功摘镜,ICL手术由院长艾碧君亲自主刀。艾碧君院长本身有着20余年的白内障手术经验,作为内眼前节手术医生,艾院长手术经验丰富,对整个内眼组织的了解已是炉火纯青,ICL晶体植入更是驾轻就熟,连续两年荣获“全球ICL手术量大奖”。巴蜀笑星麻花、世界拳王丁苗都曾慕名艾碧君院长做手术。

ICL虽贵,但优势明显,这是很多人动心的原因。选择经验丰富的手术医生,花3万元做ICL,不亏!

 

一键复制内容

共享电动车品牌名单

1、哈啰哈啰成立于2016年,以共享单车业务起步,是国内颇具影响力的本地出行及生活服务平台

共享电动车哪家强?人民出行共享电动车绿色

在当下这个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环境中,人们越来越注重出行的便捷性和环保性。共享电动车

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

4月18日-21日,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相约临朐国际会展中心

《四月女友》定档5月18日 佐藤健、长泽雅美

由川村元气担任编剧,山田智和导演,佐藤健、长泽雅美、森七菜主演的唯美爱情电影《四月女

数据赋能,雪球数据库Snowball助力打造人像

近年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迅猛发展,警务工作面临着全新的形势与挑战。如何转

2024铿锵玫瑰战友团春季患教会——快乐的我

作者:杜庆洁人间最美四月天,百花竞开绽春颜。蝴蝶家园群芳聚,医患携手斗凶顽。2024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