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来了 找个好去处看球吧

长春新闻网2018-12-13

Chez Suzy使馆区的地道欧式风情餐厅 让你从心灵上更靠近世界杯

位于天泽路草场一层的Chez Suzy,位置毗邻亮马桥使馆区,得天独厚的安静庭院隔绝了附近的喧嚣,成为了城中可舒心坐下享受生活的一隅。Chez Suzy,意为“Suzy之家”, 环境让人感觉“身处欧洲小镇的百年小餐厅”,食客们能够轻松地享受地道的地中海美食与佳酿。

这里的浪漫情怀无处不在,繁复精美的古董水晶吊灯、毫不喧嚣的静物油画、厚重的木质桌椅、靠墙的枣红色舒适皮质沙发卡座、白色暗纹质感精致的餐盘,还有工业风的裸露吊顶……还有那些看似随意落在桌上、堆在墙角的葡萄酒瓶和典型的户外欧式庭院中座椅,都提醒着食客无处不在的地道欧洲风格的血脉及地中海式「慢活」的生活态度。

在Chez Suzy,除了能吃到原汁原味的地中海美食美酒,也拥有来自日本京都的知名咖啡品牌——前田咖啡,如果你想跨店点单,完全可以满足。来自西班牙的米其林三星主厨Fernando Corona就是Chez Suzy的颜值担当,多年以来的心愿就是让中国的朋友体验真正地道而精美的欧洲美食,就像他儿时记忆中的味道一样,这一切就在Chez Suzy得以实现。

看看这些精心选择的正餐菜品吧,包括多种经典地中海风格的色拉、手工意大利面、海外空运而来的生蚝、严选24个月的伊比利亚果木黑猪火腿、西班牙海鲜饭、香煎比目鱼、法式羊肚菌烩鸡腿、战斧牛排,意式提拉米苏、自制冰激凌圣地,还有“嗜酒如命”人士最爱的Tapas佐酒小食菜单:西班牙炸猪耳朵配辣味马铃薯、自制拿坡里芝士焗肉丸、扒八爪鱼佐酸橙汁、蒜味虾球等,每份都只要50元,在这里看球,嘴巴根本停不下来。

西班牙炸猪耳朵配辣味马铃薯

手工蛤蜊面

蒜味虾球

电话:010-5717 212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天泽路19号草场商业广场一层102号

以足球的名义吃吃喝喝

鲜啤吧Beersmith,在世界杯期间配备有各种活动,让人眼花缭乱,大有停下工作,在美食和酒精中彻底放纵一个月的想法。

例如买和牛汉堡,送半只龙虾;买一送一的啤犬欢乐时光;无限量的啤酒和苹果酒加持的女士之夜……至于球赛加油特饮的啤酒,鲜啤吧的味道值得信赖。而且,每次来这里的人,都会竖起大拇指说,氛围简直好到爆。随便确认一个眼神,都能认识一个新朋友,而且绝不尴尬。

电话:010 - 6505 2277 – 6610

地址:北京建国门外大街1号新国贸饭店1层

走开吧你们这些粗鲁的汉子 我要安静的做一个文艺球迷

一直致力于美食研发和外烩服务的Claret听厨,就在这个需要燃起来的时刻,特别推出了世界杯主题菜单,包含各式肉类、海鲜和蔬菜烤串,适合分享的小吃和香肠拼盘,还有买一赠一的福佳白啤和时代啤酒,可一边看直播一边享用。

位于798艺术区内机遇空间的Claret听厨,纵跨三层。高敞的空间、时尚的工业风和不时更换的油画,可以说是非常符合颜值控和文艺球迷们的审美。餐厅位于三层的阳光房,户外露台面积高达600平米,看球的同时还可以尽情感受凉爽的晚风,跟再多人一起看球也不怕拥挤或者抱怨空气不好。

Claret听厨的景园店(又名Deli De Luxe)位于一个国际社区里的独立红房子,地方不大,但在外国人圈子中几乎家喻户晓。餐厅的食物和甜品都是当日自制,主打新鲜无添加的家庭式西餐。餐厅的户外就餐区域也已经开放,看着来来往往的外籍家庭,会有一种穿越到欧洲某个城市的错觉。

Claret听厨西餐厅(798店)

电话:1581053404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北京798艺术区D区内

Claret听厨西餐厅(景园店, 又名Deli De Luxe)

电话: 010-65386278

地址: 北京朝阳公园路景园小街1号景园大厦内

呼吸着设计的气息 来上一对炸鸡

如此大事件,瑜舍酒店的Mesh酒吧岂能甘居人后,这里已经新装上了7平方米的超大屏幕,让你的看球史难以磨灭。对球迷来说,这里的每一场直播都成了终极享受。好球配好菜,Mesh也更新了小食菜单, 如澳洲迷你和牛汉堡、韩式甜辣炸鸡,都是好吃爆款,再拿起特有的世界杯啤酒杯造型,画风让任何人看见了,都是享受家的最佳造型。

如果你是低调的人,想在更隐秘的环境下与朋友们分享赛事,瑜舍更可以提供总统套房Penthouse 私人包场服务, 或者在240平方米的顶层超大露台举办一场世界杯派对,绝对是三里屯最豪的观赛方式之一!BTW,享受瑜舍的现代审美设计艺术,也是看球的另一种增值吧。

电话:010-64105220

地址:北京三里屯路11号院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瑜舍酒店1楼

空中花园的足球之夏

太大!太绿了!北京诺金酒店的欧吧拥有2200平米的户外露台及一间私人包房,派对、庆典、啥活动都能容纳。而且露台别致的沙发、雅致的吧台、藤制的弧形座椅,与花园绿植交错放置,感受凉爽晚风,点燃露台炽热之夜。喝什么?不用担心,欧吧供应精选葡萄酒及多种炫酷鸡尾酒,调酒师的水平很赞!香槟、鸡尾酒、威士忌与雪茄,再搭配精美的小食,咦?看世界杯原来也能如此布尔乔亚。

喜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膺国际人力资源

3月20日下午,备受瞩目的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2023颁奖典礼暨2024开年盛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数字健康”成CES 2024焦点之一,慕思集团

当地时间1月9日,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CES 是全球最大、影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立意新,寓意好,海马中际集团9周年庆为留

持续向好的留学市场为行业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企业的革新探索也不断推动行业的进步。近日

一起向未来|碧桂园服务第3届城市服务开发

想象一下,当一台手机不再只是通话和上网的工具,而是成为化身为 AI 时代万能的智能终端:

神秘嘉宾再访剑桥大学,与留学生重叙康桥梦

近日 , 继牛津大学校园惊现神秘来客后 , 另一英国顶级学府也传出了有神秘嘉宾现身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