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曝汪小菲曾想接《三重奏》第二季!直言太轻松

长春新闻网2018-12-13

汪小菲感慨老婆工作太轻松

汪小菲感慨老婆工作太轻松

 

网易娱乐12月13日报道 近日,某节目中,阿娇谈及自己和老公此前参加真人秀的经历,开心表示它让老公更加理解自己工作的不易,大S却忍不住吐槽老公汪小菲刚好相反,真人秀之后认为她的工作很轻松,甚至想拍第二季。

节目中,阿娇提及此前自己和老公参加的真人秀,表示虽然不能正常吃饭很辛苦,但是却让老公更加了解自己的工作,理解录制节目的不易。大S听后忍不住吐槽老公汪小菲,表示他刚好相反,上了真人秀之后直呼轻松,由于节目中老公过得非常悠闲:随时吃东西、去邻居家串门、爬山、K歌,所以汪小菲对她说“老婆你这工作太轻松了吧,”搞得大S很气为什么制作单位如此好说话,又刚好拍真实生活,一点都没有让他辛苦到,大S还透露汪小菲甚至还想继续拍摄第二季“有第二季我们一定要接哦”,大S直接生气拒绝“我才不要再和你一起上节目”。

此前,大S汪小菲夫妻档参加真人秀《幸福三重奏》,展现了两夫妻间的甜蜜生活,引发热议。

喜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膺国际人力资源

3月20日下午,备受瞩目的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2023颁奖典礼暨2024开年盛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数字健康”成CES 2024焦点之一,慕思集团

当地时间1月9日,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CES 是全球最大、影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立意新,寓意好,海马中际集团9周年庆为留

持续向好的留学市场为行业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企业的革新探索也不断推动行业的进步。近日

一起向未来|碧桂园服务第3届城市服务开发

想象一下,当一台手机不再只是通话和上网的工具,而是成为化身为 AI 时代万能的智能终端:

神秘嘉宾再访剑桥大学,与留学生重叙康桥梦

近日 , 继牛津大学校园惊现神秘来客后 , 另一英国顶级学府也传出了有神秘嘉宾现身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