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皮革流行趋势 你懂多少?

长春新闻网2019-01-11

个性化定制、科幻感将是皮革未来的发展趋势

文/金羊网记者 施沛霖 图/受访者提供

随着2019春夏时装周的上演,T台上风格多变的皮革风潮成了时尚圈关注的焦点。

大家仿佛重新认识了皮革这种材质——它可以很硬朗,闪耀光泽,富有质感的表面诠释了中性的美感。它也可以散发出优雅气息,咖啡色的调子,温暖而富有质感。色彩从来不能局限它的表现力,即使是灰绿、淡绿这样微妙的变化,也能在皮革上体现出来。充满个性的色彩与造型设计,更充分展现了它的多变性和可塑性。不同皮质的拼接,在设计师的大胆尝试下变得更加常见。可想而知,未来的皮革潮流将更为多元与精彩。

不久前,在广州举行的LINEAPEL琳琅沛丽“探索意大利皮革时尚研讨会”上,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和意大利皮革协会(UNIC),联同意大利国际时尚趋势研究专家Orietta Pelizzari,分享了来年的皮革面料的流行趋势: 

个性化定制将是未来的趋势。消费者们越来越想要参与产品的创造过程中,皮革制品越来越个性化。各大知名品牌都在提供个性定制服务,而手工定制也将是皮革制品的下一个潮流。

此外,“科幻感”与“高档化”是两个不可忽视的审美方向。“科幻感”表现为异国风情与未来主义。荧光色、紫外线色、照片打印等都是其中的重要元素。

而马赛克压花、大师手工签名、打褶4 D效果、极简主义风格、金属镜像效果等,都是“高档化”的流行元素。Orietta Pelizzari还与大家分享2020年度的流行色,其中包括了科技色调和干燥泥土色调两个大类。

科技色调是指带有科幻感、未来感的色彩,如炫彩、金属色等,反映了皮革越来越多样化的面貌。泥土色调顾名思义就是接近大地的颜色,包括了棕色、古铜色、灰色、米色、卡其色、绿色、橙色以及略带红色的一系列色系。

可以预料,在接下来的2019年及2020年,皮革面料将越来越突出个性,充满创意,能充分满足设计师们天马行空的大胆想象。

 

喜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膺国际人力资源

3月20日下午,备受瞩目的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2023颁奖典礼暨2024开年盛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数字健康”成CES 2024焦点之一,慕思集团

当地时间1月9日,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CES 是全球最大、影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立意新,寓意好,海马中际集团9周年庆为留

持续向好的留学市场为行业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企业的革新探索也不断推动行业的进步。近日

一起向未来|碧桂园服务第3届城市服务开发

想象一下,当一台手机不再只是通话和上网的工具,而是成为化身为 AI 时代万能的智能终端:

神秘嘉宾再访剑桥大学,与留学生重叙康桥梦

近日 , 继牛津大学校园惊现神秘来客后 , 另一英国顶级学府也传出了有神秘嘉宾现身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