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路论道》202期:专访北京紫微星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廉宏

长春新闻网2020-04-10

故宫不但是热门旅游景点,文创产品也成了大热IP。故宫当中除了知名文化艺术品外,还有很多实用性的文化瑰宝同样值得我们去发掘。本期节目的嘉宾和她的团队就一直在做这样一件事,让我们一起来认识她。

廉宏,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2004年一次偶然机会她从老乡那里了解到“皇家医药档案”项目,深深地被皇家中医药文化所吸引。2008年,廉宏全身心地投入到了这项研发工程中。在此期间,她和团队不断地失败,又不断地重来,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终于在2018年10月份,成功完善配方200多个,并将转化的清宫中药皂系列产品成功投放市场。博大的清宫中医药文化还有多少遗珠亟待再现光辉,廉宏和她的团队又该如何利用现代思维与技术让昔日瑰宝实现更大的价值。

历经了十三年的努力,中药饮料等产品的研发,虽然获得了阶段性成功,但销售局面并未打开,紫微人面临着,继续,既没有资金支持也看不到曙光;放弃,又心有不甘的尴尬境地。廉宏决定最后一搏,集中力量主攻中药皂的研发,让消费者能够有机会认识更多的清宫系列产品。

在中医药文化的千年历史长河中,清代宫廷医药研究达到了历史的顶峰。在研发医案过程中,北京紫微星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聚集了一批高水平的科学技术人员,同时有中医药界知名专家和教授作为常年医学顾问。通过天然提取与现代生产技术的有机结合,使昔日的宫廷方剂实现了更为广泛更高品质的“古为今用”。清宫中药皂系列不仅可以清洁滋润皮肤,通过不同的中药配伍还可使其具有不同的功能,如舒缓神经、改善皮肤营养、预防皮肤瘙痒和慢性皮炎的产生等等。

今天我们看到廉宏女士创业团队20年来的坚持,即使在中国整个茫茫创业人群中,坚持下来的也在少数。这样的创业故事会对很多正在努力的人一个正向的激励。祝清宫倾城产品能够更快地走进千家万户。

京东采销直播间直击米兰家具展 探展Kartell

4月16日,第26届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盛大启幕。京东携手合作品牌亮相展会的同时,京东家电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

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据乘联会数据,本月1-14日新

摩科智能协办“提高不动产登记质量,促进优

为深入落实国家和自治区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提高不

人民出行共享电动车怎么收费

共享单车的出现给很多人们的日常生活到来了非常巨大的便利,不仅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烦恼,

共享电动车品牌名单

1、哈啰哈啰成立于2016年,以共享单车业务起步,是国内颇具影响力的本地出行及生活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