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齐天获评“2020 北京市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 50 强”

长春新闻网2020-09-15

9月5日,第九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300余名来自政府主管部门、行业组织、文化领军企业、金融机构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文化与金融的创新融合之路。大会上,清科研究中心总监田静发布《2020北京文化产业投资发展研究报告》。该报告指出,北京地区是国家文化产业的重中之重,集聚文化产业各个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北京地区的文化产业投资规模几乎占据了全国的半壁江山。同时,北京市文促中心联合清科集团发布《北京市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50强》。当红齐天集团从数百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入围“2020 北京市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 50 强”,集团副总裁马子涵出席颁奖典礼。

 

第九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大会

“北京市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榜单”是由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联合清科集团共同发布。自 2012 年以来,评选已连续举办八年,参选企业近 3500 家,截止目前共推出北京地区最具投资价值文创企业 320 家,其中已有超过 95 家企业成功融资或挂牌上市。

 

2020 北京市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 50 强

 

当红齐天集团副总裁马子涵上台领奖(右一)

“北京市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榜单(第九榜)”是从2020北京文化创意大赛百强和专业投资机构举荐的400家文化创意企业中遴选出的50家最具投资价值的优秀文化创意企业。历届榜单均为北京市乃至全国对文化创意企业投资的风向标,为众多北京地区文化创意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资本支持。当红齐天集团从百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入围“2020 北京市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 50 强”,集团副总裁马子涵女士出席颁奖典礼,并上台领取奖牌。同时入围的企业还有快手科技、创盛视联数码科技等。

 

当红齐天集团科创研发中心

当红齐天集团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创造极致沉浸式体验,集“XR内容制作+载具研发+数字运营整体解决方案及产品落地”于一体的文化科技公司。公司创立国际品牌:SoReal,目前是业内最受关注的文化科技品牌。当红齐天的业务涉及:大型定制科技秀、大型线下VR乐园的设计制作与运营、虚拟现实博物馆的设计制作与运营、虚拟现实红色主题教育基地的设计制作与运营、VR/AR内容研发制作以及VR电竞等。

技术布局围绕:VR交互系统、VR载具 、大空间定位技术、5G云渲染、AI+、先进传感器技术、自动化建模生产方式等最新技术建立VR内容开发技术优势,提供内部及外部合作CP内容开发强力的技术支撑。集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南南合作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集团股东包含:中航信托、联想创投、芒果基金、深圳韦玥集团、英特尔(Intel)。

喜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膺国际人力资源

3月20日下午,备受瞩目的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2023颁奖典礼暨2024开年盛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数字健康”成CES 2024焦点之一,慕思集团

当地时间1月9日,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CES 是全球最大、影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立意新,寓意好,海马中际集团9周年庆为留

持续向好的留学市场为行业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企业的革新探索也不断推动行业的进步。近日

一起向未来|碧桂园服务第3届城市服务开发

想象一下,当一台手机不再只是通话和上网的工具,而是成为化身为 AI 时代万能的智能终端:

神秘嘉宾再访剑桥大学,与留学生重叙康桥梦

近日 , 继牛津大学校园惊现神秘来客后 , 另一英国顶级学府也传出了有神秘嘉宾现身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