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福为颂爱在山那边

长春新闻网2021-07-20

2021年7月11日晚上,公益电影《爱在山那边》首映式在湖南凤凰举办。乔领、宁雪君作为艺术指导和参演人员,应邀登台发表现场感言,在介绍这部电影的初心、使命和现实意义之外,向电影导演、制片人、所有的参演和工作人员,以及所有关心、关爱和支持这部电影的领导与朋友们,表示崇高敬意!

微信图片_20210720161454.jpg

  这部由宁雪君题写片名,乔领、宁雪君等人参演和艺术指导的电影《爱在山那边》,是一部关乎大爱、感恩和励志的故事,充满了浓浓的时代正能量。电影中,描述的是在偏远山区的艰苦条件下,一群心怀大爱的人们不负使命,以最质朴、浓烈、善良的信念坚守初心,为众多山民和大山深处的孩子们带来重大命运变革和点燃生活新希望、新愿景、新幸福的感人事迹。

微信图片_20210720161507.jpg

  在电影《爱在山那边》中,乔领、宁雪君以“新时代中华国礼第一福”这一国家名片和民族浓情,积极响应政府倡导,大力践行时代主旋律,助力关爱留守儿童与下一代文明建设,助力国家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伟大事业,助力新时代的祖国美丽、祖国强大和祖国幸福!

  爱在山那边,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爱在山那边,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乔领、宁雪君新时代中华国礼第一福,以善于奉献爱和布施福德的名义,在电影《爱在山那边》中,彰显了只有大爱才是真正大幸福的缘起,也是生命最终完美的归宿,更是社会主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现实生活中的最美道德绽放。

微信图片_20210720161536.jpg

  是的,一粒种子交给大地,大地就会为它长出一片绿色。一片云彩依偎在天空,天空就会为它带来丰沛的降水;万物把萌发的心愿交给世界,世界便呈现给它们盎然与蓬勃。乔领、宁雪君新时代中华国礼第一福,在电影《爱在山那边》中,倾情呼吁心怀大爱才是人间大幸福的美丽和豪迈。

  是的,你把爱拿出来,一定也会得到爱的馈赠;你把福带给别人,一定也会得到福的恩宠。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座福田,用大爱耕耘的人能造就大福报,这是乔领、宁雪君艺术指导和参演的电影《爱在山那边》给予人们的最大启示。而作为十九大以来新时代中华国礼第一福受命创作者,乔领、宁雪君精心创作的福字书法,多次作为国礼被众多各国领导人访华期间隆重收藏,向世界彰显希望人人都有福之人类命运共同体伟大愿景。在《爱在山那边》电影中,也是乔领、宁雪君新时代中华国礼第一福这份国家名片在现实生活中“自利利他”的最生动展现。(本文作者/田知典、刘秋霞)

 

 

 

 

 

 

 

 

 

 

喜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膺国际人力资源

3月20日下午,备受瞩目的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2023颁奖典礼暨2024开年盛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数字健康”成CES 2024焦点之一,慕思集团

当地时间1月9日,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CES 是全球最大、影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立意新,寓意好,海马中际集团9周年庆为留

持续向好的留学市场为行业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企业的革新探索也不断推动行业的进步。近日

一起向未来|碧桂园服务第3届城市服务开发

想象一下,当一台手机不再只是通话和上网的工具,而是成为化身为 AI 时代万能的智能终端:

神秘嘉宾再访剑桥大学,与留学生重叙康桥梦

近日 , 继牛津大学校园惊现神秘来客后 , 另一英国顶级学府也传出了有神秘嘉宾现身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