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赋能 聚势前行 丰尚新年首场展会IPPE 2023在美国隆重召开

互联网2023-02-02

在数字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依托数字化创新能力加快自身在技术、产品、管理、战略、生态等多维度前行的速度,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正迅猛改变着传统制造业的发展模式。将智能化融入农牧行业,既是智能制造提升生产效率的新动能,也是绿色、安全、环保的可持续发展新趋势。

在此背景下,第75届IPPE国际畜牧生产与加工博览会于2023年1月24日至26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2023年新年全球首场展会,也是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展会聚焦"数字化应用、饲料生产加工技术、可持续发展"等议题,超过1180家国际着名企业,集中展示了饲料、家禽、肉类深加工等蛋白产业链最具前瞻性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吸引了28000+观众来到现场观展。

近年来,数智化创新与实践是丰尚立足于全球农牧行业发展的优势所在,从技术、产品、服务、生态等多个维度持续践行"农牧业最优方案提供商,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发展愿景。本次展会,丰尚整合美研院专家、美洲本地员工、全产线、合资公司等全球资源,重磅展出了全新研发的卧式真空喷涂、虾料膨化线3D模型,并且借助数智化VR设备,沉浸式展示公司最新样板工程。丰尚美洲团队,以全球化视野和本土化最佳生产实践经验与客户一起,共同分享、共同合作,应对因疫情带来的生产效率降低、管理成本提升等一系列挑战。展会现场人头攒动,新老客户齐聚丰尚展位,更有美洲客户现场签约,为2023年国际业务的发展拉开新的序幕。

展会现场展出的3D模型

与客户在一起

丰尚美洲团队在IPPE展会现场

"国家在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已经明确强调: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加强数字建设整体布局。 丰尚一直致力于研发创新助力客户全产业链发展,也因此更了解数智化应用在农牧行业转型升级方面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单机设备创新、整厂运营系统优化、大数据分析等,丰尚能够帮助全球客户开发最优的数智化解决方案。"丰尚美洲区销售负责人Ave Yang在接受国际媒体Milling and Grain采访时说道。

未来,丰尚将携手全产业链合作伙伴,以创新技术赋能全球农牧行业数智化升级, 积蓄数字经济发展新势能,共助客户效率效益双提升,为全球农牧行业数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共享电动车哪家强?人民出行共享电动车绿色

在当下这个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环境中,人们越来越注重出行的便捷性和环保性。共享电动车

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

4月18日-21日,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相约临朐国际会展中心

《四月女友》定档5月18日 佐藤健、长泽雅美

由川村元气担任编剧,山田智和导演,佐藤健、长泽雅美、森七菜主演的唯美爱情电影《四月女

数据赋能,雪球数据库Snowball助力打造人像

近年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迅猛发展,警务工作面临着全新的形势与挑战。如何转

2024铿锵玫瑰战友团春季患教会——快乐的我

作者:杜庆洁人间最美四月天,百花竞开绽春颜。蝴蝶家园群芳聚,医患携手斗凶顽。2024年4月

智慧物联构筑未来医院,东软汉枫发布智慧医

近日,以“万物互联 智启未来”-物联网打造未来智慧医院为主题的第五届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