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尚携全新数字解决方案亮相泰国VIV ASIA 2023

互联网2023-03-10

2023年3月8日,VIV ASIA在泰国曼谷IMPACT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以“The complete feed to food supply chain”为主题,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1250+行业知名企业与100多个国家50000+专业观众共襄盛会,展会期间预计产生超过6亿美元商业贸易额,覆盖47亿人口,是亚洲最大的畜牧全产业链展会。

本届VIV ASIA展会丰尚重磅展示了饲料、仓储、油脂、宠物等全产线数字系统解决方案。其中,丰尚首次展出的数字化整厂解决方案,包括场厂物联,订单自动辅助排产(APS),订单一键生产(拉式生产),整场监控(BI大屏),厂区物流管理(一卡通),主机设备智能控制系统等功能模块,吸引了大量客户驻足交流。除此之外,丰尚展出的客户门户,真正实现了客户只需轻松访问门户平台即可随时查看项目运营详细情况,并可随时发起与丰尚专业团队在线交流。丰尚利用数智化技术手段切实保障和提升工厂生产和运营效率,为客户带来更多创新增益,获得现场客户及行业友商盛赞。

丰尚数字整体解决方案及客户门户吸引大量客户驻足交流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新老客户齐聚丰尚展位,更有两组巴基斯坦客户现场签约,显示出经济复苏后整个亚洲市场的强劲势能。

客户签约现场

丰尚积极参与全球科学、商业和技术社区,深度研讨了未来全球农牧行业数智化创新技术应用场景及最佳生产实践等议题。3月7日,研究院专家Garrick Yan受邀参加Aquafeed Extrusion可持续发展研讨会;3月8日,丰尚作为饲料行业唯一供应商受代表邀参加CP全球CEO峰会午宴;3月9日,智慧农牧专家Keith Yin受邀参加Build My Feed Mill研讨会,分享丰尚智能AI最新应用及实践。VIV主办方媒体、Milling and Grain、WATT Global等全球行业知名媒体,纷纷进行深度采访报道。

“丰尚作为农牧系统方案供应商,一直致力于推动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数字技术创新应用,积极赋能传统农牧行业数字化、智能化,为行业和客户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与创新优势,是丰尚的责任和使命。”公司副董事长Greg Liu在接受Milling and Grain媒体采访时说到。

全球媒体对公司高层进行现场采访

以数字化、智能化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是丰尚积极参与国际化发展的不竭动力。未来,丰尚将持续在大数据、人工智能AI等为代表的数字技术研发与实践上大力投入,并与行业更多优秀的伙伴共同发力,打造开放的数字生态能力体系,结合农牧行业的实际需求,推动建设更丰富的数字资产,助力农牧行业创新加速!

喜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膺国际人力资源

3月20日下午,备受瞩目的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2023颁奖典礼暨2024开年盛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数字健康”成CES 2024焦点之一,慕思集团

当地时间1月9日,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CES 是全球最大、影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

立意新,寓意好,海马中际集团9周年庆为留

持续向好的留学市场为行业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企业的革新探索也不断推动行业的进步。近日

一起向未来|碧桂园服务第3届城市服务开发

想象一下,当一台手机不再只是通话和上网的工具,而是成为化身为 AI 时代万能的智能终端:

神秘嘉宾再访剑桥大学,与留学生重叙康桥梦

近日 , 继牛津大学校园惊现神秘来客后 , 另一英国顶级学府也传出了有神秘嘉宾现身的消息。